logo.png ban.png

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http://wlctjt.com   2014年3月18日

      

       3月17日,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第9督导组组长王频率督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约50人参加会议。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查找问题、清除障碍,为加快公司发展铺平道路。”董事长王廷均就活动的开展作了动员报告。报告阐明了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以及公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公司活动的开展作了部署。王廷均董事长在报告中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做到“五个养成”,一是养成真心对企、真情为民的好作风,体现出我们城投人应有的政治情操。二是养成敢为人先、敢想敢干的好作风,体现出我们城投人应有的职业精神。三是养成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的好作风,体现出我们城投人应有的优秀品质。四是养成精诚团结、同心协力的好作风,体现出我们城投人应有的团队精神。五是养成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好作风,体现出我们城投人的良好风气。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第9督导组组长王频充分肯定了公司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力度,并要求公司要进一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找问题、谋发展。就活动的开展,王频常委指出,要做到“六个坚持”,把活动精神贯穿始终:一是坚持把活动总体要求贯穿始终;二是把反对“四风”贯穿始终;三是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四是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五是把开门搞活动贯穿始终;六是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王频常委强调,为切实推动活动的开展,城乡集团公司要在各项重要环节上狠下功夫,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在政治机构上下功夫;要在抓实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在真心诚意听群众意见上下功夫;要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上下功夫;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在廉洁从政上下功夫;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在两手抓、两促进、两加强上下功夫;要在加强指导、督导上下功夫。
       最后,王频常委希望城乡集团公司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而促进公司发展上台阶、创佳绩,同时也为我县今后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提供坚实的保障。


(阅览次数:95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