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清明扫墓,缅怀先烈
http://wlctjt.com   2014年4月10日

       清明节,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人们为了纪念逝失的亲人,寄托哀思之情的日子,更是我们对广大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永不变更的主题。 
       4月4日早上,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组织带领下,我公司十余人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珍惜幸福生活”清明节扫墓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县领导分别作发言;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瞻仰烈士纪念碑。
       此次活动让我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增强了职工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活动结束后,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上更加努力。


(阅览次数:94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