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目标上墙 助推发展
http://wlctjt.com   2014年4月14日

       “目标上墙公示了,很有鞭策和动力,我们不敢懈怠。”
       让公司干部职工丝毫不敢放松的是竖立在公司大厅的工作推进形象进度展板。展板上罗列着该公司2014年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融资、土地开发、经营业绩等方面的年度目标,以及每个月工作动态,使公司各项工作指标、推进情况都一目了然。 。
       “自从公司把工作要点公示以后,每天上班前都能看到自己这个月要做的几项工作。这既帮助我们明确工作目标,同时也便于相互监督。”公司工程管理部副经理程斌说。
       公司董事长王廷均认为,上墙制度使公司的工作更加透明,也是自加压力的一种方式,自公司今年重点工作上墙制度实施以来,进一步激发了全公司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公司发展增添了动力。

(阅览次数:98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