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公司董事长主持集中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http://wlctjt.com   2014年4月14日

       4月11日下午,县城乡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廷均同志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本次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整顿党的作风》、《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 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等重要篇章。
       王廷均同志在学习会上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公司要结合实际,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围绕前阶段整改的问题,要认真查摆,着手解决了一批难题,力争取得一定实效。二是全体员工要坚持全面学习,把电充足,将阶段性学习与系统性学习相结合,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不仅要向书本和网络学习,更要向优秀党员干部学习,强化业务学习的同时,加强党性修养;合理规划,统筹兼顾,为工作实践夯实基础,真正做到知不足而后勇。
       同时,他强调,全体员工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及时梳理、认真研究问题,制定好整改落实方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圆满取得实效。

(阅览次数:98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