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6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lctjt.com   2014年4月17日

       4月17日下午,县城乡发展(集团)公司统筹安排、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提高认识水平、增强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开展了分专题有计划有步骤地专题讨论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讨论活动主要围绕“加强党性锻炼与增强政治定力”学习专题、“党的奋斗历程与‘生命线’”学习专题、“贯彻党的宗旨与办好民生实事”学习专题等八个专题进行针对性的讨论发言。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畅所欲言,积极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
       同时,会议要求教育实践活动要不走过场,认真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切实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不断夯实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要广泛听取意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科学制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既要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又要使“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形成积极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正能量。

(阅览次数:89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