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看电影,学习走群众路线
http://wlctjt.com   2014年4月23日

       4月16日晚,县城乡发展(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影片讲述的是正值我国遭遇严重困难时期,周总理来到河北伯延公社,在短短四个昼夜里,夜以继日,深入基层进行调研的感人故事。影片通过发挥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大家深刻地领悟如何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和怎样不折不扣地贯彻和实践群众路线,才能更好地解决“四风”问题,更好地实现为民务实清廉。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一要真正的“深入”基层。要以周总理这种深入基层的作风,作为到基层调研最好的“镜子”。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对于决策者而言,要想做到科学决策,首先就要掌握被决策事项的真实情况。
       二要求真务实。要想将活动开展的实在,就要深入老百姓家中,了解老百姓的真实生活状况,通过与老百姓的交心、谈心,让老百姓敞开心扉,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只有这样,才能让调研工作真正地接地气。
       三要坚持走群众路线。要有真正的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只有真正的扎根于群众,真心的为了群众,真正的依靠群众,才能够得到群众的拥护。

(阅览次数:89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