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采取三措施 掀起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热潮
http://wlctjt.com   2014年11月25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公司掀起了学习新《安全生产法》的热潮。
       一是通过利用会议集中学。组织公司员工和在建工程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生生产法》,并结合公司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针对性的学习。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学。利用简报、标语、LED等多种方式,在公司及公司所辖的建筑工地范围内广泛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活动,确保新安全生产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突出企业重点学。以当前开展的“七打七治”和“两防”专项行动工作为总抓手,坚持一手抓安全检查、一手抓宣传贯彻,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了解,认真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广泛宣传教育,使全体员工和施工企业进一步明确了新《安全生产法》中“做好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生产事故是目标,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根本,强化安全监管是关键,严格责任追究是保障”的主体思路。公司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运用新《安全生产法》作指导,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阅览次数:94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