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全力以赴 清退土地——祥宇公司清退流转土地2500亩
http://wlctjt.com   2014年12月2日

       祥宇公司按照县政府和集团公司要求,以“保民生,稳大局”的原则,对合同到期且树木成活率底的流转土地进行清退,并将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开展。目前,祥宇公司现已完成土地清理、清退共2500亩,占年度计划1500亩的160%,超额完成了全年土地清退目标任务。
       该项工作涉及农户多,工作面广、难度大,稍有不慎,就会造成农户群访事件。为尽可能防止此类事件发生,祥宇公司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通过“三要素”,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与乡镇领导和村社干部的沟通协调,达成共识;二是规范工作程序,依法合理、公开透明,规范程序、手续齐全;三是维护社会稳定,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意愿,及时掌握动态,做好解释工作,让一切不稳定因素遏制至萌芽状态。
       祥宇公司在确保社会稳定的前提下,在乡镇和村社干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对农户耐心细致的解释,清理、清退流转土地2500余亩,节省土地流转租金约160万元,不但为公司减轻了经济上负担,更是为下一步流转土地的清理、清退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览次数:89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