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http://wlctjt.com   2014年12月23日

 
       近日,公司近30余人参加了县扶贫集团在兴悦药房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宣讲会。
       宣传部副部长王霞深刻分析、阐述十八届四中全会指明的前进方向。面对当代中国行进的历史新方位,面对人民对法治的期待目光,四中全会将在怎样的深度和广度上进行回应?一个关键方面就是体制机制障碍,这些障碍,并不仅是因为滋生腐败,更可能是因其制约而导致社会失去活力,导致发展成果被沙漏。习近平明确提出“凡属重大改革都要于法有据”,如何让百姓看到了法治的力量和前景,第一,重申依法治国的道路选择;第二,明确依法治国的价值选择;第三,化解依法治国的当务之急;第四,勾勒依法治国的实施方略。
       通过此次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正确理解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我国宪法以根本法的形式反映了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成果,确立了在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形成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人民当家作主才能充分实现,国家和社会生活法治化才能有序推进。


(阅览次数:87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