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利丰地产:望江苑2号楼盛大开盘
http://wlctjt.com   2015年1月4日

       12月28日,利丰印象?望江苑2号楼正式开盘发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开盘盛况成为武隆房地产市场隆冬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当日,艳阳高照,江水欢腾,人头攒动。购房者在我司有序控制下,排队进入售房部内选购心仪已久的房子。作为武隆目前市场上绿地率最高的楼盘,此次推出的望江苑2号楼为乌江一线江景房,坐揽绵绵青山,俯瞰千里乌江。其户型面积为50平方米—105平方米,两房和三房的结构布局,设计合理,使用方便。加上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以及国企开发商背景的品质保证,望江苑的人居环境、户型设计、建筑品质,得到了购房者的充分认可。
       据统计,开盘当天接待客户共120多组,成功认购80余套,收取房屋认购金200万元,其中临江三房已全部认购一空。现50平米—82平米两房正在热销中。


(阅览次数:106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