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新区公司开展环卫工人安全培训
http://wlctjt.com   2015年5月6日

       为加强环卫工人的规范化管理,保障夏季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提高环卫工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推进各项环境卫生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开发公司在一会议室召开了环卫工人安全培训会。度假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工、管网工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安全培训主要从事故案例分析、市政环卫各类岗位工作人员安全要点、防范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特别针对夏季旅游高峰期环卫工人作业的实际情况,具体分析了涉及环卫工人道路清扫,垃圾收运作业时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就严格作业规程、增加安全防范意识、保证生产安全和自身安全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的培训,加强了他们自觉按照操作规程作业,自己每安全操作一小步,就跨出了保护身边同事生命安全和规范生产的一大步的安全意识,增加了安全作业的信心,唤起了他们爱岗敬业的热情。

(阅览次数:84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