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县政协领导视察公司工作
http://wlctjt.com   2015年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杨国权一行到我公司视察工作,并进行了座谈,公司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王廷均就公司基本情况、2015年工作目标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近年来,公司加大县城中心城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强力推进房地产开发、担保业务、物业服务等实体经营,累计投入建设资金约63亿元,融资到位约64亿元,实施危旧房改造面积20余万平方米。2015年,公司计划融资到位1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实现经营性收入1.2亿元,新增土地储备规模300亩,出让土地4宗。在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后,希望县政协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解困难。 
   国权主席听取董事长汇报后,他指出,城乡发展公司责任重大、成绩显著,在全县城市建设中立下了汗马功劳,为经营形式作出了有益探索,为筹集资金发挥了独特作用,极大地保障了全县重大战略的实施和重点工程建设的推进,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城市建设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希望县城乡发展公司面对艰具的任务,能认识到前景广阔;能进一步理顺体制、调活机制、明确职责、确定任务;能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创新和拓宽投融资渠道,增强自身实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全面推进中心城区建设提档升级。


(阅览次数:98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