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公司第二届“利丰地产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http://wlctjt.com   2015年5月28日

     

 

         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公司工会秉承“提高员工体质、促进互相交流、激发工作热情”的精神,于5月26日—27日在实验二校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利丰地产杯”羽毛球比赛。来自各部室、子公司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共50余场的激烈角逐,比赛于5月27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各部室、子公司积极参与,体现了团队精神,各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青春活力,享受了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赛场上竞争激烈,气氛活跃,选手们斗志昂扬、尽情发挥,跑动、拦网、吊球、挥拍扣杀,精彩场面不时呈现,场外观众加油助威声,掌声阵阵。尽管有的对手之间有实力差距,即使比分落后也决不言败、不放弃,而是不畏强手,敢于挑战,敢打敢拼,全力以赴力争好成绩。幸相军获男单第一名,并在男双比赛中与向忠启搭档,夺得男双第一名;混双第一名被刘小枫与张成惠夺得;江薇薇获得女单第一名;女双第一名是张成惠与张芙蓉。

       通过开展文体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各部室、子公司之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团结和谊,赛出风格和水平,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展示了城乡发展集团公司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广大员工表示,要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奋发有为,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阅览次数:99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