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县领导调研公司滨江路项目建设
http://wlctjt.com   2015年6月11日

       6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何平、县长贾建国等一行实地调研由县城乡集团负责建设的县城滨江路建设规划设计相关情况。县领导刘武华、杨国权、李成群一同调研。公司董事长王廷均就滨江路项目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何平书记指出,滨江路建设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民生难题,对于改变群众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宜居品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分步实施,让滨江路建设真正成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展示山水园林旅游新城形象的重要名片,成为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
       何平强调,滨江路乃武隆又一休闲娱乐与商业聚集地带,各相关部门要对方案和设计作进一步优化,不断提升商业价值和文化品位,突出城市的别具情趣、错落有致;要在目前景观设计的基础上,快速出台设计施工方案,大到整体规划,小到亲水平台、生态护坡、安全护栏等分项规划,都要科学合理,风格统一,凸显武隆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充分彰显武隆风情和地方特色,将滨江路建设成为惠及大众的商业路、财富路和宜居幸福家园。
       何平强调,县城滨江路建设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项目,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加强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要按照部门协作和市场运作相结合的办法,认真研究政策,多方筹措资金,千方百计破解资金难题,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加快推进宜居宜业的山水园林旅游新城建设。
       贾建国指出,城乡发展集团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早日拿出切实可行的设计与施工方案;要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在规划、设计、建设等各个环节坚持科学管理、严格把关,既注重项目的实用性,又注重艺术性和外观效果,让滨江路的建设真正成为畅达城区交通、繁荣城市商贸,提升城市人气商气的重要载体,成为武隆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山水园林旅游城市的重要标志。


(阅览次数:103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