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县金融管理中心领导现场检查担保公司治理情况
http://wlctjt.com   2015年6月16日

       近日,县金融管理中心副主任冯建华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到县兴农担保公司现场检查公司治理情况,县兴农担保公司总经理王勇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县金融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内部控制制度、章程、合同、信息监管系统以及公司“三会一层”的履职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和指导。
        检查完之后,冯主任指出:一是企业法人治理情况规范,并严格按照《融资性担保公司公司治理指引》建立“三会一层”相关制度,并严格履行了相应的职责。二是在管理上内控制度健全,业务操作流程规范,业务流程清晰。三是希望县兴农担保公司继续保持经营中的优点,同时注意加强公司风险控制。
       最后,县兴农担保公司总经理王勇表示,县兴农担保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在上新的台阶。


(阅览次数:104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