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县领导调研南滨路加高工程推进情况
http://wlctjt.com   2016年10月19日

       10月18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珍强深入南滨路,实地调研南滨路加高工程建设情况。公司董事长王廷均陪同调研。
       胡珍强实地察看了南滨路加高项目建设,并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作了详细了解。
       据悉,南滨路加高工程全长1.88公里,上至乌江大桥下至长滨路,路幅宽18米,在现195米基础上加高到202米,结构形式为箱涵式隧道工程,下部为车行道,顶部为景观休闲步道。项目总投资5.2亿元,其中工程建筑安装投资3.2亿元。该工程的建成,将极大提高沿线防洪标准,有效改善周边人居环境,助推旅游园林新城建设,成为县城景观新亮点。
       胡珍强在调研中指出,南滨路加高工程是打造山水园林旅游新城的重点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拓展城市功能有着积极作用。胡珍强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县委、县政府任务分解限期完成各自工作任务;要紧密配合,积极协调,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阅览次数:87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