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董事长检查中堆坝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http://wlctjt.com   2016年10月21日

       继10月17日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后,我公司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就该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10月19日,公司董事长王廷均到中堆坝、大木桥、堤防工程等工程现场,就市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检查。
       董事长强调,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是建设山水园林旅游新城、打造国际知名旅游胜地的有力抓手,更是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迫切要求。公司各部室、子公司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县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以此次集中攻坚行动为抓手,强推倒逼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树新形象。
       在检查中,对中堆坝小学项目施工场内弃渣土堆放,进出渣车带泥上路,影响环境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施工企业表示,将立即整改,全力配合,上下同心,全力打赢这场集中攻坚战。

(资产经营部 唐乐)


(阅览次数:94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