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县城乡发展集团召开项目推进会
http://wlctjt.com   2016年10月27日

       10月26日,县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工程项目推进会,对南滨路加高、北滨广场、巷口廉租房建设三个项目给予了警示。三个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和业主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南滨路加高、北滨广场和巷口廉租房建设三个项目都是关系民生福祉,关乎武隆城市发展建设的重点项目,是人民群众翘首期盼的重要项目,前期建设中存在各种主客观原因,临近年尾,参建方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提出赶工方案。
       会议要求,各项目要提前谋划、加强保障、强化监管,建立严格倒排机制,紧跟时间表,真正达到人员、机械最大化,加强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保证工程按期完工,为我县山水园林旅游新城建设,民生实事打造作出更多贡献。


(阅览次数:87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