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知识竞答促学习 人人参与创文明
http://wlctjt.com   2016年10月27日

       为了扎实推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综合整治工作暨法治知识宣传,着力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共建的良好舆论氛围,再掀学习新高潮,县城乡集团公司于近日举办了五创暨法治知识宣传竞答活动。
       本次知识竞答内容丰富,涵盖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综合整治工作、健康卫生知识、文明礼仪常识,社会公德要求以及《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内容。公司员工们积极响应,认真准备。答题现场,大家积极答题,体现了大家积极为创建文明县城做出自己的努力。
       知识竞答活动完成后,参与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寓教于乐,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法治观念,在今后将积极学习各类法律知识,要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员工们还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干工作,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并以身作则,带动亲人及周围群众都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争做文明人,争做文明事,自愿成为卫生文明和交通文明的守护者,营造全民爱卫生、全民爱武隆、全民讲文明的浓厚氛围。

(综合部 李娟)


(阅览次数:86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