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建筑工地
http://wlctjt.com   2016年11月1日

 

      近日,以“关爱农民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健康中国行” 走进建筑工地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公司中堆坝锦江竹苑项目工地启动,活动由县卫计委、城乡建委和我公司联合组织实施。活动期间,将向广大农民工发出树立健康理念、培育健康行为、力求健康饮食、保持健康心态、建设健康环境、传播健康知识、建设健康家庭、追求健康生活的倡议。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在咨询台前,义务宣传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朋友讲解艾滋病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解读“四免一关怀”防艾政策等,并向他们免费发放100多份防艾宣传资料和300多个防艾用品,受到广大农民工朋友的欢迎和一致好评。活动举办方表示,还将加大力度开展此项活动,积极为农民工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宣讲服务。 
       “健康中国行”是国家卫计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旨在推动树立健康促进工作意识,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工作科学发展,大力传播健康知识,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引导全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参与健康促进工作。 (利丰公司陈红东 供稿)


(阅览次数:85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