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利丰公司:开展营销团队礼仪培训
http://wlctjt.com   2016年11月16日

    为不断提升营销队伍职业素养,近日,利丰公司邀请县职教中心礼仪老师开展了销售礼仪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约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莉老师结合房地产销售行业实际情况,围绕仪容仪表、姿式仪态、言谈举止、文明用语、接听电话、待客要求六个方面,用生动风趣的讲解、形象直观的展示,向学员们讲述了礼仪在房屋销售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积极的态度、如何与客户零距离沟通、如何塑造专业形象的技巧和要领。并在精彩之处与学员进行了互动练习,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兴致盎然。
    利丰公司财务总监杨先惠在培训结束时强调,营销队伍是开发企业的先锋队,也是开发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一言一行都关系到公司的形象,企业的声誉。掌握一定的礼仪技巧能更有效的展示企业的形象、推进公司的业务,是个人和企业共同发展的需要。她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我们的营销工作人员要学以致用,使每个人都成为我们企业精英、能手,共同为打造利丰地产品牌而努力奋斗。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领会到了房屋销售礼仪的内涵和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增强服务意识和礼仪修养,为企业发展助力。

(利丰公司 杨先惠供稿)


(阅览次数:100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