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公司隆重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http://wlctjt.com   2012年7月30日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理清思路,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同时加强沟通、增进了解,7月29日上午,公司在仙女山镇司法所会议室隆重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县政府副县长李泞玉应邀出席会议,集团各子公司、各部室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春玉主持。
       首先,董事长王廷均对公司2012年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并就公司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董事长王廷均指出,上半年,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上半年,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一是融资财务工作卓有成效,确保了公司的基本运转。按时支付了征地拆迁款6852万元,工程建设资金22300万元,按时偿还了到期债务1.7亿元,同时也维持了公司正常运转。二是项目储备工作抓得扎实。今年共计策划包装了29个项目,估算投资80余亿元,涉及范围面广,成功对接了三峡后续规划实施项目、水污染防治规划项目、武陵山片区扶贫开发重点项目、亚行贷款项目等,项目前期经费支出约700万元。三是新区市政管理水平提高。在新区公司的努力下,仙女山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市政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赢得了各级领导和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四是公司管理逐步规范。建立完善了相关制度,制定了工作目标和措施,管理规范,特别是祥宇农业发展公司规范化管理突出。
       就下半年工作,董事长王廷均要求,要锁定目标、坚定信心,不折不扣的完成县上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全力抓好融资工作,确保公司正常运营的需要。二是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创造条件,开工建设一批项目;加强管理,完工一批项目;未雨绸缪,加大一批项目策划力度。三是要加强土地包装策划,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盘活流转土地,加大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四是要加强保障措施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顺利完成各项任务。随后,各子公司、部室代表,分别就如何搞好下半年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并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李泞玉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公司上半年所作出的努力。她指出,今年我县提出的中国武隆公园建设年和城乡建设提档升级年的各项工作思路,以及县上各项目标任务都对我们城乡建设工作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足以说明城乡建设在全县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泞玉副县长要求全体员工,面对未来,要攻坚克难求突破。一是要咬定目标,强推硬逼。认真清理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没有开工建设的项目加强措施,倒排时序,及时上马;对在建项目要加强管理,按时按质完成工期;对于未来项目要提前谋划,加强沟通协调,寻求政策突破。二是要紧抓国家各项政策优势,结合各项目标任务,自我加压,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期望。三是要注重管理,落实责任。加强人财物事的管理,有目的、有意识的引进专业人才,并充分利用好现有人才,加强人才培养,用人之所长。各项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从而确保做到事事有人抓,做到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谋划公司发展之路。五是要清政廉洁,树立形象。加强廉政教育,管好人、管好事,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最后,泞玉副县长深切寄语全体员工,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全面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览次数:126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