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电瓶观光车闪亮登场,旅游度假区华丽转身
http://wlctjt.com   2012年8月2日

       7月21日上午,6辆崭新的14座电瓶观光车齐集在仙女山度假区规划展览馆广场,数百市民象欢度盛大节日一样前来观看电瓶车正式运营,6个英姿飒爽的女驾驶员格外引人注目。
       8点30分,崭新的电瓶观光车满载首批乘客准点出发,沿着划定的三条便民线路分头驶去。车上乘客连连向沿途观众挥手致意,过足了一把贵宾瘾。
       该便民观光车运营有三大惠民特点:一是电瓶观光车使用的电能是清洁能源,无尾气无噪音无污染。二是电瓶车兼具了车型小、车速适中、视野开阔等优势,在度假区内运营十分便捷、安全。三是电瓶车服务时间将延至晚上9点钟,阳光服务、经济实惠。
       启动电瓶观光车营运,是武隆县委、县政府创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要举措,着眼于解决长期以来困绕度假区内外交通发展的难点问题。电瓶观光车的开通,对度假区的休闲、生态、环保、节能等项目建设,有极大的拉动作用。电瓶观光车这种特色明显的交通工具的开通运行,使仙女山度假区的内部交通实现了华丽转身。


(阅览次数:126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